●  神燈APS電子報 (2006/05)  ● 最實用的APS神燈先進規劃排程專家系統

 
 
 


http://www.action-soft.com.tw

連絡亞巽 我要訂閱 取消訂閱
 
 

 

 
 

 
  試用神燈

神燈提供兩種
試用方案,歡
迎選擇試用!

天微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www.ksdigit.com

天微數碼科技代理微軟公司商用軟體解決方案產品(Microsoft - Navision®),具有製造業產業別最佳典範特色,與企業電子化解決方案的顧問公司。天微專攻產業包含:

n  傳統與電子組裝業  

n  機械製造/金屬加工業

    Ø  以大量客製、少量多樣、變化快速為主的機械/精密加工業公司

n  維修服務/專案管理業

   Ø  以專業服務、維修、售後服務、專案管理為主的服務業公司

n  IC設計業

   Ø 對訂單遽烈變化、托外生產及供應鍊結合密切IC設計公司

天微數碼科技與微軟長期合作經驗,以及遍佈在台灣及中國大陸的20多個行銷據點,對客戶提供國際化全方位的資訊服務。

查閱簡介資料原文

 
 

近期研討會

 
 

  ◆ 5/10 (三)
微軟商務解決方案
春季研討會
地點:台北市
主辦:台灣微軟
   台灣惠普
   英特爾
協辦:天微數碼
行業:機械業

 
 

運用系統功能進行製令規劃(一)  
 

我們常常會看到生管總是拿著計算機加加減減的算個沒完,這正是生管的一個大困擾-「計算生產的需求量」,尤其半成品的需求,不敢算多也不敢算少,公司不希望有多餘的庫存,但出貨也不容許延遲,到底要多少?生管期望有好的工具可以解決生產求的問題,神燈排程系統的精心規劃,使得排程工具也可以解決製令規劃上問題。

 
 

成熟的APS應該提供試用版系統  
 

ERP熱潮之後;APS已經成為製造業的e化重點,記取過去導入ERP的經驗,許多企業紛紛要求APS供應商提供系統試用的服務。仔細衡量APS系統多項與ERP截然不同的特性,非常適合先經由試用的過程確定系統適用程度,以此提高系統導入成功率。但是部份APS供應商卻無法快速配合此項要求,此處我們以ERP為對比來討論試用APS是否合理可行?

 
 

神燈運用產能的三種模式

 
 

排程運算三大因素中,最基本的一項是供應產能與需求工時的有限產能運算,為了在這項運算過程中能適當的反應出不同生產模式的實際運作狀況,以多年來不斷累積的實務經驗為基礎,神燈發展出三種運用產能的模式,各自有不同的需求工時計算方式,足以對應常見的各種生產作業型態,以下分別敘述三種不同模式如何計算所需生產工時.....

 
   

神燈先進規劃排程專家系統功能、規格、流程相關參考資料

可承諾交期(ATP)操作實例 (投影片播放檔) -- (2006/05更新) 

製造資源限制操作實例 (投影片播放檔) -- (2006/05更新)

移轉產能操作實例 (投影片播放檔) -- (2006/05更新)

 

版權屬亞巽資訊所有,若願意與您的好朋友分享本文內容,請代為轉寄,在此致上無限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