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燈APS電子報 (2005/06)  ● 最實用的APS神燈先進規劃排程專家系統

 
 


http://www.action-soft.com.tw

 

 

 
連絡亞巽 我要訂閱 取消訂閱

2005/06/08
  上海浦東洽談會

亞巽資訊於6/8 在上海浦東介紹神燈先進規劃排程專家系統,歡迎業界先進(ISV,SI)蒞臨指教。(發出mail聯繫)

微軟ERP(Navision)+神燈APS
瀚思提供最佳整合效益(投影片)

 

 

香港瀚思資訊集團成立於1999年,由來自ERP大廠J.D. Edwards和知名顧問公司Arthur Andersen的兩位華人所創立。總部設在香港,是位於亞太區的全球性顧問服務公司,在全球16個重要城市設有辦事機構,分佈于大中華區、東南亞、東北亞、美國和歐洲,現有員工超過350名,並有超過300個系統導入專案的經驗。台灣分公司成立於2002年,主要提供Microsoft NavisionAxaptaMS CRM的軟體導入服務,到目前已有超過三十個微軟企業軟體的客戶。瀚思在台灣的客戶也包括 Fortune500大企業,例如全球知名的趨勢科技、東芝Toshiba 和可口可樂Coco Cola等企業。瀚思資訊多次獲選為 Microsoft Business Solutions國際認證合作夥伴,更於20022004年連續三年蟬聯微軟「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

新版預告

神燈將於八月份更新至8.05.01版, 本次改版功能需求評估期至六月底為止,敬請惠賜寶貴意見, 我們將竭盡所能提供最好的服務。

 

APS的重要性與所面臨的挑戰  
 

經歷了多次的資訊系統改革之後,目前大多數企業已經適當運作ERP系統,但是現在又面臨新名詞APS,許多人會懷疑APS的重要性何在?如果要導入APS系統將會面臨哪些挑戰?.....

 
 

共通:ERP+神燈達成ATP作業功能  
 

許多企業經過長期陣痛之後總算讓ERP系統上線正常運作,正在慶幸著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享受成果的時候,卻又面臨來自於承諾交期ATP(Available To Promise)的挑戰,客戶不但要求企業在接單前預先評估承諾交期,並且要求信守承諾如期出貨。客戶通常認為這是一個合理的要求,但是站在製造業的立場來看,這卻是一個高難度的挑戰.....

 
 

整合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道路  
 

對於製造業的整體作業來說 ,必須使用許多系統來解決不同單位的作業需求,例如研發單位需要PLM系統,採購單位需要SCM系統,業務單位需要CRM系統,生管單位需要APS系統,現場產線需要MES系統,人資單位需要HR系統,另外;所有單位都需要.....

 
 

神燈先進規劃排程專家系統功能、規格、流程相關參考資料

承諾交期(ATP)轉正式訂單作業流程圖 (PDF檔案,共計二頁)

產能與工時對排程的影響 (排程運算過程中如何考慮產能與工時)

製造資源對排程的影響 (技術員,儀器設備對排程發生的影響)

系統功能規格說明書 (PDF檔案,共計六頁)

 

版權屬亞巽資訊所有,若願意與您的好朋友分享本文內容,請代為轉寄,在此致上無限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