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亞巽聯繫...   

 

生產排程軟體專家―亞巽科技於1997年展開先進規劃排程系統 ( Advanced Planning & Scheduling 簡稱 APS )研發計劃,2001年第一個成功案例上線運作,目前已累積眾多產業經驗更新至第九代系統,為市場上唯一將APS開發為產品化成熟系統的獨立軟體開發商,以最實用的APS―神燈先進規劃排程專家系統 ( SPOTLIGHT APS Expert system )協助製造業在產能與材料以及儀器設備的多重限制條件下,發揮最大生產效率戰勝變化多端的經營環境。

 

本公司專心研發快速上線且長期穩定運作的系統,提供適合不同產業特性與運作模式的系統參數,不必因應個案差異重新客製排程演算法。稟持產銷專業分工合作的原則,協助業界先進快速整合 ERP / APS / MES 等系統,組成最符合製造業實際生產作業需求的整體解決方案,歡迎 ERP開發商 / MES開發商 / 顧問公司等業界先進依據適用產業特性洽商合作

 

我們也歡迎產業用戶直接聯絡,我們會依據產業特性與地理位置安排適當的合作夥伴為您提供服務。

 

以下彙總了我們常常回答的一些問題

 

"亞巽的經營模式為什麼與其他軟體公司不同?"亞巽科技具有獨特技術專門研發特殊演算核心,架構出具有先進功能的特定領域專用軟體系統產品,內部各項制度完全符合專業研發團隊的需求,所以沒有建制一般軟體公司常見的業務團隊。

 

"如果發現神燈的功能不敷所需應該如何處理?"身為市場上唯一成熟APS軟體產品的研發團隊,我們非常重視各種生產實務作業的功能需求,如果發現神燈的功能不敷所需,我們會採取下列方式進行相關服務

1.如果是產業共同的需求,亞巽負擔所有研發成本提供更新或擴增可依需求選購的模組。

2.如果是單一個案特殊需求,亞巽會提供方法可將資料輸出後自行加工或統計。

3.如果前兩項方案都不可行,亞巽會說明實情由客戶自行判斷取捨。

 

"神燈的軟體通常是幾折成交"我們提供了透明的價格與可供事先驗證的功能,並且竭盡所能充份保障用戶的合理權益。但是我們不進行檯面下交易,也不會藉由專案客製的名義逐步追加費用,所以都是依據訂價成交,我們實在沒有辦法提供殺價的樂趣

 

"直接向亞巽買系統有沒有折扣?"因為亞巽沒有編制專為直接用戶服務的業務團隊,所以如果要直接向亞巽購買軟體,勢必迫使亞巽在單一個案投入管理或研發人力進行洽商與服務,總成本遠高於透過經銷夥伴售出軟體與服務的正常銷售模式,所以實在無法因為直接向亞巽購買軟體而獲得折扣。我們非常希望能徹底實施產銷專業分工由經銷 夥伴提供適當的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公司的生產運作與管理模式特殊,亞巽的經銷商有能力處理嗎?"如果您有這項顧慮,請點選本頁面的"與亞巽聯繫",我們會在了解您的需求之後安排適當的夥伴為您提供服務,亞巽會適時提供支援確保系統順利上線取得最佳效益。